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E宝账 贴心的服务

2017-08-30 09:0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寿E宝账自推广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客户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e宝账”进行保单借款、续期交费、信息变更、保单查询、理赔报案、保单还款等服务。

李女士是中国人寿的一名普通客户,前些年投保了中国人寿。虽然投保了保险,但她对保险没有深入了解,部分投保原因也是人情关系。听说当初为她服务的销售人员离司了,李女士觉得有点心慌,她赶紧来到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柜面了解情况。柜面工作人员耐心为李女士解释了保单条款,并通过电脑查询让她对自己投保的保险有了明解的了解和认识。

为了让李女士自己可以在家中随时了解自己的保单信息,工作人员还向李女士详细介绍了国寿E宝账功能,并现场帮她开通了E宝账账号,还手把手教会她使用E宝账。李女士觉得自己这一趟来得很值得,临走前郑重向柜面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感谢她们能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现在李女士在家中也会经常打开E宝账浏览一下自己的保单信息,对于自己的保单信息自己能一手掌握,李女士觉得很高兴,她表示中国人寿值得相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