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中支举办“童爱中国” 绘声绘色儿童绘画比赛

2017-08-28 15:58: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水晶世界、我眼里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水滴世界……”一幅幅充满童真想象的画作展示在我们面前,孩子们通过一副副画作表达他们心中对祖国的敬爱之情,画作上洋溢着纯真的童心童趣。823日下午,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举办了“童爱中国”绘声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活动,我们邀请了专业的评委老师与小朋友一起参与活动,活动首先由老师和小朋友们分享自己心中祖国的样子,通过小朋友自己的认识和想象,老师带领着小朋友在画纸上描画对祖国的认识。本次比赛以“童爱中国”为主题,爱国教育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民族的归属感,让孩子树立热爱祖国并且愿意为之献身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绘生绘色活动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家长与孩子们情感沟通的另一种方式,鼓励孩子们对祖国的认知和理解。活动旨在通过绘画这一介质,强化孩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享更多关于伟大祖国历史及地域文化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主题绘画强化广大客户的爱国情怀,用孩子充满童真和想像力的画作唤起更多公众对儿童的关注,唤醒社会对儿童的关爱。有客户表示,自从百年人寿入驻宁德后,每年的暑假他都特别期待,期待着能带孩子来参加百年人寿举办的各种客户活动,尤其是绘声绘色活动。

关注儿童成长,护航成长之路。许多家长表示:希望百年人寿能多多举办像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帮助家长更好的理解和做好儿童教育。作为儿童健康发展的守护大使,百年人寿以绘画为媒介,立足低碳、感恩、梦想、安全、爱国等多个主题,为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贡献企业一己之力。孩子的世界天真无邪,百年人寿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社会上每一位公众一起进行充满爱心的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践行社会责任的队伍中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