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e家一路 欢乐同行——2017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节与您e路同行

2017-08-28 15:45: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日,福州】近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 “YOU&ME 邂逅星巴克”活动在星巴克红星爱琴海店成功举办,特别邀请广大客户出席活动,以为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夏日体验,并藉此加深客户与公司间的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彻底点燃了客户们的夏日激情,也将2017年度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当天,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特别邀请星巴克的首席咖啡师为参加活动的客户现场炫技,展示并教授冲泡经典咖啡的精湛技巧,客户都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在品味经典咖啡美食的同时,与咖啡师积极互动学习,并亲自体验冲泡咖啡的乐趣。

   “YOU&ME 邂逅星巴克”只是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围绕“E家一路,欢乐同行”主题,7月至9月,“家庭”为主线,“e”服务为辅助,同方全球人寿精心准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还包括“悦享满e礼”和“遇见花与家”等,以期为客户带来全方面的贴心服务。

   “e家一路,欢乐同行”系列活动---悦享满e礼

依托于公司官方微信和“全球e家”APP等数字化平台,同方全球人寿推出“悦享满e礼”线上抽奖活动,并特别准备了Kindle、悬浮音响、智能体脂秤等多款精美礼品,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客户。而客户也报以极高的参与热情,活动上线一个多月,全国参与人次已高达5万多。此次线上抽奖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仍有丰厚好礼静候。

   “e家一路,欢乐同行”系列活动---遇见花与家

为向长期忠诚客户表达感谢与关怀,客服节期间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并成功拜访300名客户,并为他们奉上浪漫的鲜花套餐。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同方全球人寿每周为客户送上精心搭配的花束,周周皆不同,周周有惊喜,助客户邂逅生活中的浪漫情趣。

    同方全球人寿将高忠诚客户作为公司的四大必胜战役之一,不仅仅致力于成为值得客户信赖和推荐的终身财务伙伴和健康顾问,并希望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给予客户更多的关怀和温暖。而本次客服节活动将进一步拉近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实现客户与公司的互联共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