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童爱中国”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等你来参加

2017-08-28 16:01: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活动是百年人寿每年历时最久的一项客户服务活动,推出以来,全国各大城市每年均有大批小朋友们参与了该项活动,2012年至今,赢得了许多参与客户的认同与赞誉,客户点评该活动“延续时间久、比赛年龄段长、能够得到专业老师指导、家长能够听到教育讲座”等等,为孩子们暑期及节假日增添了乐趣,同时该活动有很多亲子互动环节,给很多平时无法陪孩子的家长与孩子之间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

百年人寿今年的绘生绘色活动一样精彩,百年人寿与新浪育儿频道作为主办方,邀请家长与孩子共同创作,不仅仅关注儿童成长阶段中的精神塑造,也关注父母育儿思想的“回炉重造”:走进孩子的世界,遇见童真,进而重新审视自己的教育方式。绘画全程皆有互相环节,并且设置了丰富奖项,邀请你来参与!同时,关注百年人寿订阅号或官方微博,将可以看到全国各城市绘生绘色活动举办情况,感受全国各地的绘画热潮。

福建分公司“童想未来”绘生绘色活动在福州、泉州、漳州、宁德、龙岩各各县支公司举办,福建分公司负责人也非常该项活动,他表示:“这是公司服务于客户的一项长期活动,亦是传播公司品牌的重要举措,要将这个活动办好,让客户满意。也要做好该项工作的推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进来!”

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每一年都有不同的主题,但每个主题都能够引发小朋友们无限的想像,参加过的家长们也表示,活动主题很有意义,给予小朋友们无限想像,清晰了孩子们对自己祖国的认知和热爱。孩子们将自己美好内心世界表现在小小的画纸上,他们心中的美好的想象及精湛的绘画技艺,甚至让现场的家长们都惊讶于自己孩子绘画能力。

绘生绘色全国儿童绘画比赛活动依然在热烈开展中,福建各机构的活动也在一场接一场进行。还没有参加的小朋友们,可以继续报名参加,我们也会继续精彩线上线下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进来。

与我们在一起,绘出心中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