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意外身亡 永定国寿送赔款上门

2017-08-28 15:3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7日,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经理郑祖芳一行来到湖坑镇对被保险人江某的家属进行慰问,并送上了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8万元。被保险人家属接过这雪中送炭的保险赔偿款,感激地说:“感谢国寿,为我们家送来了生活的希望。”。

原来,被保险人江某于2017年7月21日在家中修理祖房屋瓦时,由于木板突然断裂,江某不幸从楼顶上摔下来,头部等全身多处受伤,在送往湖坑卫生院抢救的途中死亡。当日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理赔人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得知被保险人江某向中国人寿投保了一份意外险,保险金额8万元。为了不使意外伤害事故证据的流失,提高理赔效率,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实行理赔前置调查。经调查核实,被保险人江某于2017年7月21日在屋顶修瓦片时摔伤死亡情况属实,需赔付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8万元。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经理郑祖芳对此案件非常重视,多次过问理赔进展,并亲自上门为被保险人家属送上了理赔金。该份赔付也在当地引起了热烈反响,村民们纷纷对中国人寿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买保险就找中国人寿 值得相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