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快讯

2017-08-18 10:2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关爱,是最温暖的承诺,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拉开序幕。

2016年8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围绕“少儿蛋糕DIY”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在宁德中心支公司蕉城本部职场拉举行。首先,由培训部兰建湖老师进行了活动开场介绍,紧接着由营运部李萍经理进行了活动致辞,让前来的客户从公司概况、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全方位了解了我们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活动开始后,为了让客户更方便、更深入的参与到客户节活动中来,本次客服节采取更多的网上在线互动方式,以更生动有趣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拥有丰富多彩想象力的孩子们在现场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蛋糕上勾勒出一幅幅童真的世界,将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亲子活动显得非常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首先要感谢分公司提供的资源和大力的支持,感谢分公司客服部的大力支持,感谢尊敬的宋瑞总为首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亲力亲为的指导。通过这次客户服务节活动,富德生命宁德中支尊贵的客户享受了一场欢快的文化盛宴,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宁德中支在宋瑞总的带领下,紧跟分公司步伐,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