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金井营服客户服务节报道

2017-08-18 10:2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巧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7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客户服务节活动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序幕。以“夏之花”为主题,延续“家·恋”四季活动中“家”的概念,围绕 “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一系列客户服务节活动。从一份保单的计划书讲解到保单签署、承保、保全以至于理赔等环节,保险人的服务从头到尾贯彻到底。

2017年8月16日泉州中支金井营服在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开展了户外客服节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53人,活动围绕 “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在福全村各家各户积极宣传保险保障理念。业务伙伴们和客户也在福全村广场跳起了晨操,一首《爱天爱地》在乡村的中心远远传播开去。爱天爱地爱自己爱家人,关爱自身健康,从运动开始;关爱家人,从一份保障开始。大爱保险,我们送去的是爱心与保障。

同时,我们也开展了拔河活动,通过男女PK、团队PK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塑造团队的力量。也让客户更加感受到金井营服大家庭的亲情与温情,这么可爱的一群人,正是他们的保险代理人,让客户对我们公司更加的信任与支持。

活动也吸引了周围的村民来围观参与,我们趁此机会也是积极宣导客服节活动,让客户了解正确的保险保障理念,认同富德生命人寿。且行且珍惜,我们保险人会继续秉持着这份爱心将这份事业进行到底。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