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第十一届客服务节之海边宣传篇

2017-08-17 15:4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炜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将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增值服务平台,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以“夏之花”为主题,延续“家·恋”四季活动中“家”的概念,围绕 “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一系列客户服务节活动。

为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泉州中支净峰营服2017年8月16日下午在惠安西沙湾举行客户联谊活动,宣传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

活动于当天下午四点半开始,尽管炎炎夏日,也依旧阻挡不住客户的热情。活动现场挂有今年保险的宣传标语,向客户传达一种保险理念;有我们员工与客户一起准备烧烤的食材和一起进行食材的烤制,给客户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大家在沙滩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收获的是喜悦,让客户融入公司这种快乐生活、快乐营销的氛围当中。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了解到了公司接下来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并明白保障的重要性,增强了客户的保险意识,同时更加认同富德生命人寿。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泉州中支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给广大地区的老百姓带去更多的保障与关怀!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