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为宁德南平近2万名贫困人口提供总保额9.19亿元意外保障

2017-08-15 16:1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4日至7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分别在宁德屏南县、周宁县和南平浦城县、顺昌县隆重举办了主题为“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  精准扶贫 让平安在您身边”的意外保障捐赠仪式,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宝富、中国平安福建地区品牌总监范传建代表中共平安集团党委驻福建省机构委员会、中共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委员会向四个贫困县捐赠了总保额9.19亿元的意外保险保障。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宝富在出席捐赠仪式时表示,精准扶贫是国家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中国平安作为一家具备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在宁德和南平地区开展的意外保障捐赠仪式,正是对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最好落实。

据了解,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本次捐赠涵盖宁德屏南县、周宁县和南平浦城县、顺昌县地区贫困人口19977人,总保额为9.19亿元。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为这部分贫困人口提供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保险保障,整个捐赠活动将持续开展三年时间。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