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携手“佳丽斯家纺”成功举办家纺特惠季活动

2017-08-15 15:5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黎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回馈公司新老客户,进一步提升公司增值服务品质,2017年8月10日至8月14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结合“福建省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第七届会员节成功举办家纺特惠季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连续第七年同“佳丽斯会员节”活动结合举办特惠超值活动,利用“佳丽斯”全年最优惠的机会回购新老客户。本次活动,“佳丽斯家纺”除了全年最低价全场2折起,还推出多重优惠措施,包括微信砍价、积分兑换、消费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奖等七重好礼……,除此以外佳丽斯公司还给予中国人寿客户“专属优惠”,客户凭中国人寿发布的优惠券链接可以享受30元的电子优惠券一张,购物满599元时可以直接抵用现金。本次活动,“佳丽斯家纺”力度已经非常吸引人,再加上中国人寿专属优惠,吸引了许多中国人寿客户、员工及营销员前往活动现场,佳丽斯还在收银台专门设置中国人寿专用通道,方便中国人寿客户交费。

本次活动,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从云助理投放“佳丽斯家纺”特惠活动电子优惠券,投放仅十天的时间共计有7944位客户领取优惠券,通过云助理这个平台,一是让商家活动得到更广的宣传,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本周多次在云助理发布佳丽斯活动信息通知,公司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商家的高度认可。二是营销员通过云助理,足不出户就把优惠信息分享给客户,让客户可以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得到了营销员的认可。本次活动真正达到“商家增效益、客户享优惠、公司建品牌”的三赢格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