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预约前置服务,让服务更主动

2017-08-15 16:2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前了解客户业务办理需求,打造极致客户临柜体验,平安人寿在2015年业内首次推出柜面客户预约服务后,针对预约客户又推出了预约前置服务。通过预约前置服务,公司提前了解客户业务办理需求,提前提醒预约客户业务办理所需材料、营业时间、天气路线等。自开展前置服务以来,客户服务满意度再次大大提升。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柜员按往常一样对预约客户进行前置服务提醒,当柜员致电李女士时,发现李女士需要办理保单贷款,于是柜员致电李女士详细讲解了贷款的细则并告知需要准备的资料,在征得客户同意后告知所有柜员该客户需要办理贷款。

第二天客户来到柜面,柜员因提前知晓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精准快速地为客户办理完成。业务办好后李女士感慨到:“自己第一次尝试平安的预约服务,没想到平安的预约服务还会有工作人员提早一天电话做温馨提示,而且预约时间段亲临柜面,确实不用排队很快业务就办理完成,自己对平安的服务有了重新认识,真的很方便,太贴心了!

客户服务满意一直是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所追求的目标。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服务进行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升级,旨在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平安人寿的用心、贴心,享受极致的临柜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