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凝神聚力 共建幸福——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员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小记

2017-08-14 17:07: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提高新老员工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加深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日前,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了一场员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分组以后,通过“大树与松鼠”这样欢快的“破冰”活动,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相互了解的基础,营造团队氛围。在接下来的“信任人桥”等活动中各小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在活动的这个过程中,每位员工也都在思考从活动中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思考以前的工作方式与行为模式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阻碍和影响。  

IMG_2746.JPG   

最后的翻越“毕业墙”既是对每位员工的体力挑战,也是对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整体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短短20分钟,40多名员工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通过搭人梯,人拉肩扛翻过了4.2米高的“毕业墙”。“幸福人”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更加深刻感受到“团队无间”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切实把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落到细节和实处,不断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知识技能培训和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地培养、锤炼和塑造职工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活动虽然结束了,给"幸福人"的影响还远远没有结束。这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户外拓展活动,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递,更多的是一种思考,一种启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