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亲子活动

2017-08-14 11:41: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颖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通过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既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生命。

图片3.jpg

    为了更深入的推动客服节的开展,2017年8月12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在本部大职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客服亲子活动之存钱罐DIY,共计70余人到达现场,大伙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分管总黄总上台致欢迎词,富德生命与客户同行十五载,同心同行,在如此炙热的天气里,客户都能赶来参与我们的客服节活动,让我们甚为感动。此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分为线上、线下活动,其中线上活动分别是:小小牙卫士、绿色生命和健康GOGOGO,现场客户们也拿起手机积极地参与了小小牙卫士答题抽奖和绿色生命变废为宝活动。其次本次的亲子DIY活动就是我们的线下活动,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孩子的一切就是父母的一切,举办亲子DIY活动也是正响应了客服节“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这个主题,父母与孩子一起动手实践,拉近彼此距离,心手相连,同心协力,让爱洒落在生命的长河中。另外,为了更好地回馈于客户,此次的客服节我们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答题正确的家庭可以得到一份礼品,活动结束后,每个家庭都其乐融融地领到一份随手礼。“夏之绚烂、生命陪伴”,感恩客户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在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