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活动

2017-08-15 11:20: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3日,在“全天候不打烊”的福州金融街APM广场,百年人寿2017年客户节传统文化才艺选秀赛暨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热烈开启。来自50多个家庭的才艺及绘画选手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在福州38度高温的下午,所有参赛者们依然准时到达,每一张稚嫩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除了邀请的客户外,商场逛街的的人们也驻足会场,有的现场就报名参加才艺或绘画比赛。

活动分为两个区域,第一区域为才艺表演,第二区域为绘画比赛。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主题后,绘画的小朋友们进入绘画区域开始绘画。

才艺表演共16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男儿当自强》的武术开场,小朋友站卧有姿、精彩非常,《夜的钢琴曲》舞蹈为10岁的小朋友自创,一张一弛之间皆神形兼备、舞姿妙曼,还有尤克里里弹唱、爵士舞、组合演唱、魔方表演等,演绎出一台精彩的少儿晚会。

绘画区域的小朋友们也是表现出众,素描、油画、毛笔国画齐上阵,有个小朋友用素描的方式画出了两只在地震中救援和被救援的手,取名《希望》,她说,互助、互爱,有难相帮是每个人爱国的表现;有的小朋友画出了中国地图、有的小朋友画了五星红旗、还有火箭、熊猫、高楼大厦,每个小朋友都将自己对祖国的感情跃然于纸上,令人动容。

今年的主题是建军90周年,百年人寿特意邀请了来自军区的叶军官,为小朋友们讲解什么是爱国,叶军官说:今天每一个小朋友都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感情,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个小朋友在家里,都能尊老爱幼,在学习上,都能互相帮助,同时要节能环保,保护资源,所有人一起,保卫我们的祖国。同时,由叶军官为小朋友们颁发“童爱中国”纪念奖章。

最后是颁奖时间,通过童画艺百峰艺术教育基地的校长老师们评出了今天的才艺及绘画比赛一二三等奖。每个参与的小朋友也都拿到了一份小小纪念品。

活动也赢得了现场所有参与者的肯定,有个家长说:你们的活动很棒,很有爱,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孩子们传达爱国、爱家的理念非常的好!有的家长说:今天只是临时来参加比赛的,感谢百年人寿给予孩子们这样的表现机会!有的家长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

百年人寿每年客户服务节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今年的活动也旨在中国建军90周年之际,立足爱国和红色主题,通过才艺与绘画等表现形式引导少年儿童知祖国、爱祖国,感知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也为少年儿童搭建综合展示才华和发挥兴趣特长的舞台。

各项精彩活动还在进行中,邀请你继续来参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