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人性化的设计造福社会

2017-08-14 11:0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朝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某日,三元区荆西街道计生户黄某某在去工厂上班的路上发生意外事故,起初认为只是轻微伤害,并没采取任何措施。在坚持1个星期后,右腿疼痛依然没有减退并伴随红肿。客户不得不进入医院治疗,诊断为右腿拉伤并伴随骨裂。得知诊断详情后,黄金某非常沮丧,即有身心上的沮丧也有为后续治疗所要承受的经济压力沮丧。

所幸黄某某此前通过街道社区向中国人寿购买了一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6万。在庆幸的同时,问题又来了,该份保单即将到期结束。面对后续更多的治疗费用,客户又犯愁了:如此大的医疗费用,如果得不到保险的报销,这将对自己家庭经济带来多大的压力和负担。梅列公司在得知客户的特殊情况后,立刻主动的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告知该份保险还有个附加保险责任:“保险期间届满被保险人治疗仍未结束的,除另有约定外,本公司继续承担给付医疗保险金责任的期限,门(急)诊治疗以保险期间届满的次日起十五日为限,住院治疗以保险期间届满的次日起九十日为限”。也就是说,如果客户治疗未结束还需继续治疗的,保险公司会有90天的宽限期,在这期间内发生的医疗费用,都将符合理赔报销的范围。面对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客户黄某某异常激动,一个劲的夸赞中国人寿,当场决定意外保险一定要续保下去,并要让身边更多的人购买保险,消除风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