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高品质服务显大爱

2017-08-14 11:06: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快速赔付一起重疾案件,一次性给付理赔款40000元,为客户送上及时关怀与祝福,获得客户家属称赞,也再一次证明商业保险在突发疾病中的重要保障价值。

家住清流县医院的黄女士,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2017年4月,因身体不适到清流县医院就诊,不幸被诊断为左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突遭不幸,使黄女士一家人经济状况陷入困境。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黄女士的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并协助其向公司报案,令人欣慰的是黄女士在2006年在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年交保费1260元,正是这些保险给客户及家庭带来一丝信心和希望。出院后,黄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为其进行了受理,经过审核调查后,迅速做出赔付结论。

黄女士以为要很长时间才能领到理赔款,没想到第三天就收到40000元理赔款,令黄女士及家人万分感动,黄女士几度眼眶湿润,她说:“当初选择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就是冲着中国人寿的高品质理赔服务去的,几年过去了,中国人寿服务一如既往的好,整个赔付过程迅速,给予了最贴心的服务。保险有大爱,中国人寿保险,买的值!”

中国人寿始终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客户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细致、诚信、专业的保险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