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携手农银·放飞梦想”——农银人寿成功举办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少儿绘画比赛

2017-08-08 16:1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唐明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6日上午,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与农行福州鼓山支行联合举办了以“携手农银·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少儿绘画比赛。5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比赛,现场还有美术专家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作画的形式,让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力,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他们的梦想。充满童趣的构思,大胆的用色,不一会儿,一张张白纸在孩子们的画笔下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勾勒出他们对生活最美好的憧憬。

“携手农银·放飞梦想”——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少儿绘画比赛.JPG

望着孩子们尽心尽力画出的作品,在场的家长们表现出由衷的欣慰,也对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家长们纷纷表示,绘画比赛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日生活,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展示才艺,为孩子们搭建了实现绘画梦想的舞台,非常有意义,希望公司能够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据了解,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所属各机构将继续开展少儿绘画比赛活动,在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步遴选后,会将优秀参赛作品报送至总公司进行复赛。优秀者将获得公司奖励。

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少儿绘画比赛成功举办,向客户展示了公司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企业形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外,此次客户服务节还将通过举办贵宾客户个性化体检服务、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线上活动、“远离孤独,健康成长”公益活动等,回馈新老客户,以服务新举措提升客户体验,发挥服务社会的职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