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文明社区 共帮共助”公益活动

2017-08-08 16:0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创建和谐社区,建设文明家园,体现国寿的社会责任,近期,将乐国寿组织员工开展“文明社区 共帮共助”的社会公益活动。公司共9名员工来到金华社区进行卫生清扫。在社区负责人郭伟琼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分成两大组。其中一组到帮助居委会清理垃圾死角和街道,捡拾垃圾,另一组负责清扫水沟及过道。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尽了自己的一点力量,为附近的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明朗的生活环境。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大家虽然很疲惫,但心里却很高兴。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并受到居民委员会的表扬和感谢。这次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使我们认识到白色垃圾的危害,社区垃圾的不美观,提高了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让白色污染远离了社区。

活动中,我们为迎接文明创建新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且了解到了公益活动的重要性。其实,每一次志愿活动都是一次感动,都是一次奉献。感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每一个陌生人,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个社会,让这个社会更加和谐。与此同时,公司员工都锻炼了自己,在活动中体验到快乐,在活动中感悟到生活,在活动中学得更多、更深、更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