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举办“寻找20年前的您”大型活动

2017-08-09 08:54: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光荏苒风雨二十载,我们共同见证着民族寿险的快速发展与成长,部份客户与国寿失联,近期,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举办“寻找20年前的您”国寿寻亲大型活动,为的是寻找因种种原因而“失联”的客户。

您是否是中国人寿的老客户?您的家里有中国人寿的老保单吗?中国人寿作为一家央企,不会让任何一个客户失联,有义务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尤其是第一批支持公司的“集团客户”有责任兑现20年前的承诺,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专设立保险金领取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通过上门寻找、微信、电视台等各种渠道去寻找这些“失联”的首批老客户,因为人身保险很多老保单已经进入到年金给付兑现期了,但是客户由于工作调动、生意繁忙、家庭地址变更等原因与中国人寿失去联系,工作组成员将协助你们办理年金给付手续并进行保单资料的完善工作。

中国人寿大寻亲,感谢所有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不管您在哪里,深怀感恩之心喊你回家!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客户朋友“失联”的客户,请告知与中国人寿服务人员联系,查询自身保单权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