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意外身故 保险将爱延续

2017-08-03 11:51: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6年10月23日,南平市建阳区回龙乡村民张某像往常一样赶着水牛去田地里干活,在途经山深线1999KM+650M路段时与一辆货车相撞,被送往回龙卫生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张某是家里的顶梁柱,65岁高龄的他,本该是颐养天年的年纪,可他上有80多岁的父母要养活。他这一走,对于本就贫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幸好张某生前为其家庭成员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原本只想买个平安,没想到仅仅过了几个月,这份保单就发挥了作用。2017年7月27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张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公司二日内就将5.2万元的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账户。

保险就像一把伞,在突然变天时,可以为人们挡雨遮雨,保险是爱的延续,是投保人家庭责任的体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