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举办全市运营条线柜员岗位技能竞赛

2017-08-04 16:36: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提升公司的整体服务品质,营造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7月29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全市系统运营条线综合柜员岗位技能竞赛,来自全市系统运营条线的12名青年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笔试、汉字及数字录入等环节分段进行,内容较为丰富、知识面较广,涵盖了保全、理赔、契约、收付费、客服、柜面管理等。经过激烈的角逐,寿宁县支公司刘少兰荣获一等奖、寿宁县支公司叶竹青和福安市支公司陈宇佳荣获二等奖、福鼎市支公司陈风惠和曾巧瑜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是以赛促学、切磋技艺,也是对客服前台柜员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客服中心柜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一次大展示,各位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客户服务工作中去,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全力助飞销售,为宁德国寿的稳健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