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赔付龙岩国寿系统 首起车意险赔案

2017-08-03 10:53: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4月27日,漳平市一部私家车在驾驶过程中,不慎坠入漳平市九龙江某河段,驾驶员在此起意外事故中不幸身故。从漳平“小鱼网”获悉这一消息后,漳平国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介入,迅速组织人员核查死者的投保情况,经核实,该客户向公司购买了一份保费400元的“车意险”,每车位风险保额为死亡保险金30万元及意外医疗保险金2万元。此外,该客户还购买了一份保费为288元的“吉祥卡D”综合意外伤害险,基础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15万元。根据保险条款规定,并结合客户出险相关调查结果分析,该客户驾驶私家车不慎坠河均属于其生前购买二份意外伤害险的保险责任范围。

7月份,客户家属前来漳平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申请手续并提交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漳平公司迅速将理赔材料层层上报上级公司审批,日前,此起意外事故的意外伤害保险金45万元(其中车意险30万元,吉祥卡15万元)已全额转入死者家属的银行账户。

据悉,这是龙岩国寿系统赔付的首起车意险死亡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