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龙岩国寿进行第七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市级评选活动

2017-07-25 17:29: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黎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龙岩市美术馆内进行第七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市级优秀作品评选。本届评选特邀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龙岩市艺术馆馆长梁明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闽西书画院院长胡一通先生;龙岩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龙岩市美术馆副馆长张锦华先生;组成权威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钟龙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市级优秀作品的评选。

本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龙岩国寿在全市范围内向3-16周岁的少年儿童共征集到了9000件作品。参赛的作品有缤纷的水彩画、大气的国画、细致的铅笔画、独具匠心的拼贴画以及浓郁福建特色的版画等,通过评委们的细致甄选,最终共评选出222件市级优秀作品。龙岩国寿将向上级公司重点推荐这222件市级优秀作品,参与省级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孩子们富于想像、不拘一格、纯真美好的精神,龙岩国寿还将一二三等奖汇编成册推出市级优秀作品集,予以展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