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生命,享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厨艺大比拼

2017-07-26 11:0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于7月1日开启了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并将持续开展两个月,为广大客户带去精彩回馈。泉州中支高度重视这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本届客服节将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为关键词的各类线上、线下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能让客户身体与心灵的健康以及生活品质获得提升,更加关注健康、关注家庭幸福、投身社会公益。同时也增强与客户的互动,提升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促进业务发展。

泉州中支池店营服紧跟公司节奏,积极展开各项宣传活动,并邀约客户一起参与,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生命。

2017年7月13日泉州中支池店营销区举办 “厨艺比拼”活动,邀约客户到营销区进行“厨艺比拼”比赛,客户们大展身手,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纷纷做出一份份美味的菜肴,让伙伴们食指大动,真正见识了什么叫光盘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纷纷表示下次再举办类似的活动一定要抽空再来参加,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时间放松自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自己,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我们也借助此次活动促进了业务员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也让客户更加认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图片4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