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开展文明劝导 助创文明上杭

2017-07-25 17:20: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2日,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县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培育文明新风尚,优化城市新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上杭红土地的文明形象,上杭阳光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在上杭县各大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国寿上杭支公司的志愿者也加入了文明劝导行列。

国寿的志愿者们身披红色授带,佩带“文明劝导”袖标,在上杭各大路口为文明行为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用亲切的话语,劝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言行;耐心向过往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发放文明行车的倡议书,身体力行,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行路时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对过往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教育广大市民做知法守法好公民,共建文明和谐上杭。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国寿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更拉近了国寿与大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国寿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为创城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