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防范于未“燃”

2017-07-25 17:12: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因近期高温天气持续,空气干燥易发生火灾,为了提高社会大众及国寿员工的防范火灾风险、火灾自救能力意识和普及火灾自救知识7月22日,将乐国寿开展以“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由国寿办公室召集全体员工,组织学习火灾自救方法,要求员工理解并牢记火灾逃生的72字标语:熟悉环境,出口易找;发现火情,报警要早;保持镇定,有序外逃;简易防护,匍匐弯腰;慎入电梯,改走楼道;缓降逃生,不等不靠;火已及身,切勿惊跑;被困室内,固守为妙;迷离险地,不贪不闹。同时,组织员工进行火灾演习,并教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二是由国寿员工组织志愿小队,入社区向居民讲解火灾自救知识,并与居民沟通如何安全用电,增强居民防火安全意识,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及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做到国寿为民办实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