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主题宣传活动暨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 文艺演出在泉港区举办

2017-07-12 08:39: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0日晚上,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受邀参加在泉港区会议中心举办的福建省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文艺演出。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被授牌为“计生家庭发展基地”。

泉港计生演出2 (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泉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共泉港区委、泉港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协办。福建省卫计委副主任陈辉、泉州市卫计委主任叶一帆及来自全区各乡镇、各区直单位近千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陈辉副主任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倡议:一是要创造健康环境;二是要倡导健康的社会行为;三是要提供优质的服务。演出现场同时举行由各级领导一起开启的“好孕泉港”2.0系统启动仪式,并表彰十佳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发放“计生家庭发展基地”荣誉奖牌。

文艺演出晚会在高亢、激昂的大合唱《泉港卫计之歌》中拉开了序幕,感人至深的情景剧《黄菊花开》讲述女大学生暴雨中为救患病的孤寡老人献出生命,故事催人泪下……整个演出内容丰富,激情四射,紧紧围绕“人口流动健康通行、计划生倡导文明”为主题,将婚育新风进万家、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惠民政策计生知识融入表演。精彩节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让他们在享受异常文化盛宴的同时,对“全面两孩”等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张婷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