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平安理赔好服务,雪中送炭暖人心

2017-07-12 17:10: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J先生的报案,原来,J先生的爱人L女士因患乳腺导管癌在三明市第二医院治疗。三明中支接到报案后,确定L女士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立即安排理赔工作人员和保单服务人员赶到三明市第二医院探视客户并协助客户办理重疾先赔服务,2小时内完成理赔,为客户送达8万余元理赔款。

据悉,J先生夫妇均是农民,2011年,J先生为爱人L女士投保了这份保单,为的是能够给爱人和家庭一份保障。没想到爱人真的患了重疾,花费了大量的医疗费,这对于并不富裕的J先生夫妇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J先生感慨说:真的没有想到啊,在我们这么困难的时候,仅仅一个电话就能够得到平安人寿这么好的理赔服务,而且速度这么快,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啊!

平安人寿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理赔服务的理念,为客户带去更好的理赔服务感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