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第十一届客服节之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活动

2017-07-11 15:30: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流光,生命璀璨。如歌的七月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于201777日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正式拉开序幕。2017年迎来了客户服务节十一岁的生日,为赋予本届客服节特别的意义,本次活动以“夏之绚烂,生命陪伴”为主题,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服节,本场客服节共邀约200余人参与其中。现场参与的内外勤员工和客户达到300多人。

P1[A~_J1]4~H[O9PVB[8N(8_副本.jpg

活动当天下午,七月的盛夏飘起了小雨,但并没有阻挡住嘉宾参与的热情。许多嘉宾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字墙,许多嘉宾纷纷签字留念并和伙伴们拍照分享快乐.一首开场舞拉开了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的序幕, 本部业务精英们带来一首《么么哒》的舞蹈表演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 随后中支总经理张小琴总对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致欢迎词。在与客户一路相伴的生命道路上,悉心关爱客户的点点滴滴,以更丰富精彩的活动,回报客户十一年来的一路支持与陪伴!中心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个险条线五位营服经理共同启动水晶球,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美丽的水晶球点亮了富德生命人心底的美好祈愿。

这次客服节邀请到漳州中心支公司张奎先生“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客户分享了一堂以关爱健康主题的演讲。张奎先生从客户普遍关心的健康话题出发,通过向在场客户分析我们现在生活环境,生存环境,从心理健康到身体健康与在场客户分享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增强人们的保健意识与能力,丰富了人们的健康知识。张奎先生精彩的讲座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为答谢客户十一年来的陪伴和关爱,漳州中心支公司为到场的每位嘉宾准备了一份精品的礼品。收到礼品的嘉宾已迫不及待和伙伴分享。

一年一度客户服务节的举办,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漳州中心支公司将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将富德生命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增值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因您的参加而更精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