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福州本部第十一届客服节强势启

2017-07-11 15:27:3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的盛夏,骄阳似火。 78号,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福州本部在景颐大酒店迎来了以“夏之花”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客服节的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得到省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省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久总亲临会议现场。在近200名精英的共同见证下,王久总、丛文刚总等几位领导共同启动了代表着圆满成功的水晶球。水晶球亮起的那一刻,也标志着以“家庭” “健康” “公益”为三大活动主题的“夏之花”客服节正式启动。

启动会现场,福州营运部廖倩岚经理也就本届客服节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介绍。第十一届客服节为期两个月,富德生命人寿福州本部将全力为客户将打造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的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将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展开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带来精彩一夏

线下活动不仅包括以“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的少儿才艺比赛、家庭教育讲座、健康大讲堂等,而且还包括广受客户好评的免费补发保单的服务。

线上活动主要包括小小牙卫士、绿色生命、健康增值服务、健康GOGOGO及尊享代价服务等。

客户可以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S95535,参与到小小牙卫士的答题及绿色生命,变废为宝的环保公益积攒活动。这两项活动,公司都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新老用户。如果,您是个关注健康生活的人,还可以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的E动生命APP参与健康GOGOGO及健康增值服务。最后,富德生命人寿非常贴心的为客户提供了50元代金券的代价服务,前2000名打进客服电话的长期客户均可享受。

富德生命人寿福州本部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全面塑造富德生命人寿更优秀的服务品牌形象,用不变的真情和夏日的激情回馈更多客户,共享生如夏花之绚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