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南平顺昌公司员工参加顺昌县金融系统“学习廖俊波岗位立新功”诵读比赛

2017-07-07 11:3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5日,顺昌县金融学会、金融工会联合在顺昌县电力大厦10楼会议室举办顺昌县金融系统“学习廖俊波 岗位立新功”诵读比赛,全县12家金融单位派出代表参加了比赛。

中国人寿顺昌公司选手黄承龙诵读廖俊波事迹场景_副本.jpg

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彬彬有礼,在讲台上声情并茂地诵读“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台下认真聆听的金融系统的员工们,让人们由然起敬这位党的优秀儿女,人民的好干部。大家在为他意外离世而感到惋惜时,更要化悲痛为力量,大家都要学习他敬业精神,做好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工作,为当地经济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选手黄承龙诵读了廖俊波同志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后,结合自身岗位,说出自己心声:作为保险公司一名基层员工,我学习廖俊波就要把他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秉持“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在保险公司工作一天,就要为广大客户贡献一天,做一个名符其实的保险人经过激烈的角逐,黄承龙获得比赛第三名。(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陈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