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2017年微课制作培训班

2017-07-10 11:1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5-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2017年第2期微课制作培训班,来自各营业单位的33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旨在向基层公司进一步推广微课制作技术,培养更多的微课制作种子讲师,更好地配合今年总部举办的三大微课赛事。

教务组根据学员前期制作的课前作业,以学员为中心,以掌握微课制作技能为目的,泉州分公司培训部李颖、蔡书婷及林闽璐三位讲师讲练结合,通过《认识微课》《脚本编写》《微课PPT制作与美化》《微课生成与推广》进行微课制作技术的传承。课程设置《脚本发布》《微课PPT发布》两个发布环节,通过学员自评和老师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让从制式课件的传统思维模式转变为微课制作思维。培训班通过《微课成品发布》环节,展播小组优秀微课,结合《省公司季度微课评分表》进行打分,让学员更好地了解省市公司微课评审中的评分标准和细则。

学员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积极实践,特别是在分组研讨和微课发布中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制作到深夜,在互相点评和老师点评中不断完善作品,也让微课技能得到有效强化。

培训班根据微课制作中涉及的制作技巧评选出多个奖项,其中晋江公司黄月玲、安溪方式许泽明、永春公司李雨桑获得《最具创意脚本》;南安公司陈雅珊、惠安公司卢伟宏、晋江公司陈瀚钦获得《最美PPT》;营销总部丘晓婷、安溪公司苏桂霞、石狮公司施经况获得《最佳微课赏析》;晋江公司陈瀚钦、安溪公司许泽平、永春公司李雨桑获得《最佳制作奖》。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李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