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学习古田精神 重温红色记忆 ---永定国寿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2017-07-07 11:34: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日建党节,永定国寿组织党员到福建古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寻根溯源,廖家祠堂历经岁月冲刷更显古朴厚重,“古田会议永放光芒”8个红色大字熠熠生辉。党员们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在参观中听取讲解,大家对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工作时的艰难困苦。而纪念馆内陈列的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本本泛黄的书籍,还有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等史实材料,每一件都承载着一段历史,让党员们备受鼓舞。全体党员还品尝了红米饭,南瓜汤,体验红军在艰苦条件下迸发的乐观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古田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认真工作,立足岗位建设,为推动国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梅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