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进乡镇召开保险公众宣传暨计生保险宣传会

2017-07-07 10:35: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6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在安溪县剑斗镇政府召开保险公众宣传暨计生保险宣传会。剑斗镇计生副书记、计生办主任、剑斗卫生院院长及所有计生管理员;安溪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苏海燕、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在会上,苏海燕经理介绍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指出计生保险是国家生育关怀行动的具体举措,实现了一张保单保全家,最大限度地维护计生家庭的利益,增强计生家庭应对意外伤害的能力,解决计生家庭后顾之忧,有效避免因病致贫的社会现象。苏经理还通报了历年来计生家庭承保情况、理赔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完善计生保险联系人对接制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保险意识引导,扩大计生保险承保覆盖面,进一步推动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不断深入发展,让计生保险成为计生协服务广大计生家庭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会后,公司团险客户经理还在现场为计生管理员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答疑解惑。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婉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