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2017-07-05 14:5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精神,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防止腐败案件发生,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联动平安集团福建地区统管党委、稽核,开展“走监狱 重合规”廉政教育警示活动。623日下午,平安集团福建地区寿险、产险、养老险、普惠的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等60余人集中前往福建省榕城监狱,福建省反腐警示教育基地,参加廉政教育警示活动。

1.jpg

本次教育活动主要包括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戒等五个部分。活动以平安集团福建地区总稽核刘少芬带领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宣誓开启,充分彰显了平安集团福建地区各党员干部“行正气、助倡廉”的信心和决心。榕城监狱讲解员带领大家观看了各届国家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及防腐倡廉的讲话影像,完整展示了国家领导人对党风的重视及对腐败的严厉遏制。而后,讲解员集中讲解了福建落马干部的案例,让各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荣辱美丑、善恶黑白仅“一步之遥”,廉吏贪官、功臣罪人乃“一念之差”的现实。

2.jpg

为进一步警示腐败给党员干部带来的后果,讲解员带领各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观看了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学习教育、监舍环境等现场实时视频监控。众所周知,服刑人员的人身自由是被严格限制的,因为一念之差,落马干部无法再承担为国家效力的责任,这种警示教育方式使各位党员干部尤为感触。

3.jpg

平安集团福建地区会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公司高管及员工从党纪法规中感受利剑高悬,从典型案例中感悟贪腐之害。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将在日常经营中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合规管理建设,增强各党员干部、高管人员及其他员工的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防止案件风险发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