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保险助力扶贫攻坚

2017-07-07 10:38: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医保、农保虽然能适度补偿人们的疾病就医费用问题,但在意外伤害补偿方面的保障却有一定的局限性。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有着保费低廉、保障适度、理赔简单等优势,一年交费20元,就拥有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000元保障、国寿附加农村小额意外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00元保障、国寿附加绿舟意外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日定额给付金额为30元。实现了低收入群体买得起保险,让保险保障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人们抵御各类意外风险的能力。

被保险人黄某于2017111日花20元为自己向南安公司投保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72月中旬其在厂里三楼不慎掉落至一楼地面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事后家属向南安公司报案,公司调查人员及时提前介入核实,并告知客户办理理赔的手续。经了解,黄某为该村的低保户,母亲早亡,父亲年迈已80多岁,丧失了劳力能力,黄某早年因家中经济困难,一直未找到合适对象,至今未结婚生育子女,整个家庭经济全靠黄某一人独自支撑。由于黄某无力购买其它健康型险种,就于今年年初,告诉其父亲,少抽几包烟,花了20块钱投保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

5月上旬,南安公司受理客户家属提供的完整理赔材料后,迅速处理和结案,并按规定向受益人给付保险金。黄某父亲表示这笔保险金让其在未来几年的生活有了最低保障,对公司周到快速服务表示认可。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是2017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这起小额意外保险赔案,让贫困家庭拥有适度的保险保障,凸显了保险的意义和功能,也让人们认识到助力扶贫攻坚的积极作用。南安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苏奋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