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成功举办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2017-06-28 09:34: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Z930BZ7FC9%3OUZ~))3JJ6_副本.jpg

炎炎夏日,万物葱葱,感恩生命,感谢有你。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与支持,20176月下旬,富德生命南平中支借助总公司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户节到来之际,举办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亲子活动。

为了使南平中支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活动顺利开展,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实力,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热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活动紧扣总公司以家庭、公益、健康主题,以关爱客户,培养亲情,特精心准备各种烘焙制作工具和材料,让客户和孩子一同亲手制作蛋糕,开启DIY蛋糕创意制作之旅,充分享受亲子美好时光。活动中公司员工和客户密切配合,制作了各式各样精致美味的各种甜点和蛋糕,并对精心制作各式作品进行了评比。大家一起品味,一起分享,笑声连连,欢乐满怀,为生活增加欢乐色彩。

南平中支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多次各式各样的客服节活动。每年的客服节活动不但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而且还不断提升公司在整个市场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今后公司将致力于“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原则,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拉近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为客户创造更加满意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