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积极参加泉州市2017年金融服务月 暨第九届金融产品博览会活动

2017-06-28 09:15: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24,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综合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城区营销总部相关人员前往泉州浦西万达2号门中庭,参加泉州市2017年金融服务月暨第九届金融产品博览会,不仅宣传公司品牌实力和保险产品,还宣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并开展第十一届国寿客户节之诗词趣味活动,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市民踊跃参与,成为公司品牌文化大展示。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参加泉州市2017年金融服务月活动2.jpg

泉州市不仅是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也是全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改革试验区、全国民营经济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助推经济发展的活动十分活跃。由泉州市金融工作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丰泽区人民政府、海峡都市报社共同主办,金融相关行业协会联办,泉州市各银行、金融消费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协办的金融服务月暨金融产品博览会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成为泉州金融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盛会,更是泉州市民每年一度的理财盛宴。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诗词趣味活动.jpg

此前,《海峡都市报》展示了泉州市各家金融机构老总的活动寄语,表达了对活动的祝愿和希望。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在寄语中表示:充分发挥中国人寿发展优势,积极服务“五个泉州”建设大局。泉州分公司还在《海峡都市报》发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50万理赔款为重疾贫困主妇巨额医疗费托底》的理赔服务报道,以公司具体案例诠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诗词趣味活动1.jpg

偌大的万达百货,人气十足、十分热闹。宣传活动从上午10:30开始,到晚上21:30结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市民驻足观看和参与活动。现场除了理财知识咨询、产品信息服务以及金融机构品牌实力视频播放、展架宣传以外,还有亮点频频“科技金融”,多家金融单位带来的金融+科技的新产品与新服务,成为本届活动的吸睛利器,带给市民富有新颖创意的体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游戏、花式点钞、有奖抢答等互动环节,不断带动现场人气高涨。众多市民主动拿起手机扫活动单位的二维码,参加现场各种活动。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成为现场人气最为高涨的单位之一。现场不仅播放中国人寿品牌实力专题片,还宣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诠释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行业风貌。最为热闹的要数公司开展的诗词趣味活动。公司诗词趣味活动对象为中国人寿新老客户、准客户。比赛分初赛、决赛,共有818位选手通过领取活动电子券报名参加初赛,现场回答正确5道以上基础题的,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诗词连连看”“抛砖引玉”“你画我猜”“才艺大比拼”等环节,最终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人寿杯’趣味诗词大赛达人”。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