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获福州市台江区“党员诚信企业”称号

2017-06-27 16:2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党员诚信企业奖牌_副本.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017627日上午,福州市台江区“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中,为进一步倡导诚信,推进区商贸业健康发展,继续开展“党员诚信店(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对新申请的20多家已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党员经营户进行严格审核,最终有10家单位获得殊荣,奖项由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中共台江区委非公企业工委以及台江区市场监管管理局共同评选颁发。

福建中英人寿凭借优质的经营管理、多元化客服体系以及良好的社会品牌口碑,被授予“党员诚信企业”称号。未来,分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堡垒作用,积极引导每一位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公司乃至行业的健康、快速、科学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资料背景:

台江区地处福州市中心,闽江下游北岸,是福州市也是福建省的商贸中心区。随着商贸市场的日益繁荣,辖区内的商贸组织发展迅猛,来此经商的党员数量也逐年增加,而商贸业发展的关键是诚信。针对这一特点,从2007年开始,台江区委开展了以“党员诚信店(企业)”为载体的商贸党建活动。通过申请、审核、培训、签约、宣誓等程序,由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进行授牌。“党员诚信店(企业)”活动被福州市委组织部发文向全市推广,并被推荐为全国非公党建创新成果,201571日荣获第三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第一名,得到中组部充分肯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多次进行报道,“心系党旗、诚信万家”展示出商贸区党员企业风采和不懈追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