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开展军民共建慰问活动

2017-06-26 16:3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623,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陈郑先经理带领公司党员、班子成员及部门业务骨干等一行,在“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前夕,前往福鼎市合掌岩空军某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慰问活动。

5JT9LZVZDX[)2$8@UW`3`38_副本.jpg

当到达驻地共建部队营地后,在该部队指导员的带领下,公司党员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官兵们的内务、活动室、学习室、食堂以及部分日常训练场所。虽然不是第一次参观,但那整齐划一、摆放有序的物品,那严明的组织纪律、精湛的军事技术、昂扬的精神风貌都深深地吸引着大家,让大家受到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通过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党组织活动内容,加强了党团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爱党爱国意识,进一步增强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意识。(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  李德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