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深化“警保联动” 启动助力车换牌

2020-01-02 11:30: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龙岩市新罗区已登记造册汽油助力车牌证到期集中换工作启动,广大车主一大早纷纷前往排队等候换牌龙岩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斌在龙岩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瑞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及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总经理的陪同下视察了现场,见证了第一台“00001”号装牌换,并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深化“警保联动”、落实此项便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换牌现场,公安交警部门和人保财险公司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咨询受理、车辆查验保险缴费出单、车牌安装拍照行驶证制作发放节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张斌副市长认真视察了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发流程,饶有兴趣地见证了第一台装牌过程,并且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和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邓斌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张斌市长感谢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勇挑社会责任,在深化警保联动推进助力车挂牌换牌、两站两员建设上的所付出努力所取得社会效益,就深化警保联动做好助力车换牌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推进警保联动对接公安便民利民的好事统筹考虑做好助力车换牌、两站两员建设、新罗区摩托车整治等工作,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协同整体推进。二是做好宣传引导。此次助力车换牌涉及车辆较多、工作量大公安交警部门和人保财险公司要借助微信等做好先期宣导,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广大车主合理选择时间到场有序换发。三是要做好工作安排。要坚持边换发边改进流程,根据实际加强人员和设备到位,合理安排环节工作,不断提高换发工作效率,切实把此便民工作做好做实。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