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态度热情 服务专业 人保快处获客户好评

2019-12-27 09:02: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唐景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25日,人保财险客户邱先生致电95518客服热线,对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交通快处中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对驻点理赔人员的热情态度、专业服务提出表扬。

12月23日,晋江交通快处中心接到一起双方事故,因事故赔偿问题双方车主未达成一致,交警准备扣车,导致双方车主争吵,闹得不可开交。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驻快处中心查勘员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并耐心倾听双方车主的意见。经过了解,被保险人邱先生驾驶闽C**Y在青阳阳光广场附近行驶中追尾闽C**Z奔驰轿车,造成双方车辆损失。因三者车为奔驰车辆,损失1万多元,维修费较贵,三者车主要求被保险人先垫付部分维修款,因被保险人身上没有带那么多钱,不同意垫付,双方协商不下,交警准备扣车,双方就争吵起来。

了解以上情况后,查勘员先稳定双方情绪,随后告知被保险人及三者车主,关于三者维修费可以采取两种方法,一是可由被保险人直接现场授权直赔三者车主,再由三者车主授权直赔到车行,这样双方就不需要垫付维修费,三者车辆到公司合作的车行维修,公司安排上门定损;二是三者车辆到公司合作的车行维修,公司安排上门定损后,再通知被保险人过去车行付款。告知以上方法后双方表示可以接受,同意直接现场授权处理,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并在快处现场单上签字,避免了被交警扣车。查勘人员经过系统查询得知标的车没有投保车损险,立即提醒被保险人本车损需自行负担,被保险人询问是否有其他办法降低维修费用,查勘人员建议可以选择到公司合作的二类维修厂维修,费用合理,质量过关,并主动告知被保险人出险一次后的续保保费及折扣情况。

经公司查勘人员及时介入协调处理,三者车主于事故发生后2天就收到了理赔款,车主邱先生致电95518热线对分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