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司内自赔” 畅享特权

2019-12-23 11:51: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晋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我建议公司买人保,你看吧,保人保,就是方便。”李先生由衷感慨道。

12月19日,李先生驾驶东风车辆在晋江陈埭镇不慎与一部本田车辆相刮,因为责任不明,李先生报警,并拨打95518。当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查勘员到达现场时,李先生与对方已经有些不愉快了,毕竟年底事多,谁也不愿意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情,且双方都觉得对方应该负责,都觉得自己的损失比对方大。交警告诉查勘员,双方都有责任,但是双方都觉得理亏,不愿意赔偿对方。查勘员了解了情况后,询问了双方的投保公司,发现两人均投保人保,于是查勘员笑着对两人说:只要双方都是人保客户,我们将启动内自赔程序,双方车辆定损后,人保将负责后续理赔工作,双方不必再进行直接交涉。”查勘员详细向双方解释了司内自赔流程后,两人表示将自行修理厂定损,纠纷当即得以解决。

司内自赔,人保财险为客户推出的一项特权服务,简化了理赔流程,一旦发生双方事故,只要事故双方均为人保客户,定损后,所有后续理赔工作均由人保负责客户只需提供所需资料即可领取理赔款,避免双方直接交涉引起的各种冲突,也节省了客户的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