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暖心奉茶站 奉献爱心

2019-07-02 11:0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泉州泉港地区气温骤升,最高温度已经接近三十二度,炎夏,就这么突然到来。然许多环卫工人仍依旧奋战一线,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呵护着这个城市,为我们城市的市容添光增彩。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在职场门店区域提供“暖心奉茶站”,来往的路人,环卫工人,司机,都乐意来这里寻觅一丝夏日的清凉。

“每次看着烈日下的环卫工人大汗淋漓,要是有个落脚点供他们稍做休息乘凉片刻,该有多好啊!”这就是平安产险工作人员萌生爱心奉茶的初衷。从5月初爱心奉茶站设立到现在,每天陆陆续续的总有那么几个环卫工人或是路上需要饮水解渴的人到此处接水。

爱心奉献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有心,尽绵薄之力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足矣!当然,此次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的暖心举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以人为本是平安的服务宗旨,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杯茶水,更是一份传递爱的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