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财险:举办“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保险知识讲座

2019-06-28 09:41: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统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积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助推保险对接精准脱贫工作近日,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寿宁县营销服务部在寿宁县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办主题为“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客户保险知识讲座。会议共邀请了170多名各行业退休老干部参加。 

   会上,国寿财险寿宁县营销服务部围绕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国寿客户节“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保险知识进学校讲座,积极向参会老干部汇报了公司创新型指数保险产品知识及对接精准扶贫工作在寿宁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的试点推广情况和工作成效,同时感谢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财险的关注和支持。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展开现场互动讨论,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他们与祖国共同成长,感受爱国爱家情怀,回忆艰苦创业历程,助力老干部幸福感升级。
  通过此次客户保险知识讲座活动开展,为公司与老干部之间又增添了一条沟通联系的纽带,展示中国人寿财险周到满意服务,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的特色服务,创新农业保险助力脱贫攻坚举措,获得了老干部代表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2国寿财险客户节保险知识讲座062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