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追寻革命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2019-06-27 17:1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第四营业部党支部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龙岩东肖邓子恢纪念馆,聆听党史讲解,学习邓子恢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全体党员下车徒步走到邓子恢纪念馆前,向邓老塑像鞠躬,以表深切怀念之情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走进邓子恢纪念馆。馆内共分两层,一层为主题展览,展示了邓子恢同志在走上革命的道路、创建闽西革命根据地、领导闽西南游击战争、大江南北抗日反顽(抗日战争)、挥师华东与中原(解放战争)、开辟中南新天地、领导合作化运动、倡导生产责任制和鞠躬尽瘁为人民等9大部分。二楼主要展示邓子恢同志担任国务院副总理时期的办公室及卧室、会客室等场景还原,馆内设有音像多功能厅等,通过多种传播形式,对邓子恢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为党、为人民创立的丰功伟业以及精神风貌,进行了全面介绍。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看着一件件整齐摆放的红色历史文物,沉浸在邓子恢同志的光辉事迹中,仿佛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农业工作的卓越领导人,闽西革命根据地和苏区的主要创建者和卓越的领导人,其历经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共产主义事业倾尽所有的光辉历程还历历在目。邓子恢同志对党忠诚的革命信仰和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又一次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勇挑在肩。新时期新使命,第四营业部的党员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并扎实学习邓子恢同志的革命精神,锐意进取,勇敢追梦,推动营业部各项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