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迎七一”主题党课

2019-06-28 09:29: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下午,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郑成伟同志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为主题,为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生活了17年多,以山海情怀和赤子初心亲身参与了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与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情谊;他结合福建实际,提出了一系列符合科学发展规律,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

随后,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广大党员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纪录片,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是值得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楷模。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干部为基层服务意识,把习总书记在福建倡导的“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贯穿于工作始终,要以老英雄张富清为学习榜样,发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以2019年任务为目标,坚定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善于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福建分公司主题党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