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员会

2019-07-01 17:4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员会。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片。该专题片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权威、条纹清晰。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接着,党支部书记带领我们学习了《读懂“红船精神”》一书部分节选,强调红船是走在时代前列的象征,“红船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是党的先进性之源。通过学习“红船精神”,让我们深入了解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工作信念。我们在工作中要敢于创新,敢为人先,扩大业务范围、培育新的增长点,在创新中找出路,在创新中求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的业绩指标。

1(1).jp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简要汇报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的业务发展和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就如何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公司会采纳一些合理的建议,推动公司党务工作和业务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