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专题教育讲座

2019-07-01 17:07: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第四营业部团支部为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禁毒日专题教育讲座,切实加强青年员工拒毒意识和防毒能力,有效遏制毒品蔓延,形成了人人争当禁毒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讲座中,团支部书记结合热播电视剧《破冰行动》的剧情探讨,通过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详细地为青年员工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深刻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国务院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警示大家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做到抵制毒品。

  通过此次普法教育活动,使青年员工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同时自觉扮演好公司、家庭中禁毒宣讲员的角色,向身边人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共同创造无毒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