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客户的赞誉就是最好的肯定

2019-06-27 15:5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炜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华保险品质优,服务好”,这是车主张先生处理完一个交通事故后在朋友圈自发贴出的一个评论。简单句话,充满了中华保险以及理赔人员赞誉之情。

2019年6月21日凌晨4点许,车主张先生驾车不慎刮碰护栏,造成车损。报案2分钟左右,张先生立即接到查勘人员王培峰的电话指导张先生进行报警处理。随后查勘人员迅速到勘,关心询问张先生未受伤后,有条不紊开展现场勘察工作

凌晨四五点,正是大部分人酣睡的时而我们的查勘人员仍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工作岗位,完成标准工作流程的同时,以热情、耐心、细致的态度陪伴客户、协助客户。谈起案件的过程张先生激动地说,“当时天还没亮,事故地比较偏僻,没什么车辆,我当时挺紧张的。查勘人员小王处理查勘工作后,没有立即离开,而陪着聊天,舒缓我的心情,直到交警来处理完现场。之后小王热心帮助我安排车辆的施救、拖车事宜。小王服务态度很好”张先生查勘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快速完成了处理流程,爱车也及时得到定损维修。

这是中华保险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最好的体现,也是一家国有企业的担当。全体中华保险人将会继续坚守“诚信 守护 包容 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办事人最多跑一次”的客户服务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标准和高品质服务。 

标签: